根号3耶

wb同名

【原顾】当原炀车祸失忆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没什么逻辑,主打一个欢快的氛围

  “媳妇晚上吃什么啊,我马上就回来了。”

  “想吃酸菜鱼,开车慢点啊。”

  顾青裴倚在沙发上,翘着脚尖,晃悠着拖鞋,一副悠闲自得的神态。他今天下班早,原炀那边还有个合作没盯完,他就开车先回来了。

  “得嘞,这就拐弯去老婆买鱼。”

  “嗯。我在家里等你回来。”

  原炀心里一暖,一想到一进家门就可以看到香香软软的衣服在等着自己,嘴里就开始胡言乱语。

  “想看你穿着昨晚那套衣服等我。”

  顾青裴顿了顿,突然脸上开始爆红,他想起昨晚在原炀身子下放纵的样子,忍不住骂了几句“混蛋。”

  “哈哈哈哈哈我……”

  那边伴随着笑声,似乎还要说些什么,紧接着顾青裴听见“砰”地一声,那边挂断了电话。

  顾青裴的心沉了沉,来不及换衣服鞋子,简单披了件外套,便冲了出去。

  

  

  原炀醒来的时候脑子一片空空,他转头看着有些压抑的病房,空气里流淌着刺鼻的药水味道。

  他努力回忆着所发生的一切,却依旧无济于事。

  “哟孙子,听说你头被撞了,怎么样了,还认识爷爷我吗?”

  房门被猛地推开,彭放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,身后跟着在附近逛街恰好碰到彭放的刘姿雯。

  原炀皱了皱眉,虽然他脑子里这两个人一个也想不起来,但看着面前男人一副臭屁和自己熟稔的样子,不敢想象这是自己玩的要好的人。

  傻了吧唧的,跟缺根筋一样。

  “哎原炀,看看我,你不认识我了?”

  原炀看了几眼刘姿雯,摇了摇头。

  “哎呀我可是你姐姐,怎么就不认识了呢…”

  刘姿雯有意逗没了记忆的原炀,况且顾青裴也不在,装着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控诉原炀,愈演愈烈。

  床上的人看了眼在一旁憋笑的彭放,又看看抹了半天只抹了点粉底液下来的刘姿雯,还差点把眼睫毛扒拉下来,指着门口,轻轻说道,

  “滚。”

  “哎你小子,咋还不认账啊,看看我看看我,我是你爷爷,记得不?”

  “你也滚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 

   

  顾青裴赶到的时候原炀正一脸不耐地被两个活宝在病房里戏弄,看着整体没有什么大问题,他整了整衣服,先去了问了医生原炀的情况,才深吸一口气推门进来。

  原炀要是敢叫他也滚,他今晚就敢把原炀的东西全扔出去。

  让原炀变成流浪小狗,活该。

  病房门再次被推开,屋里的三道视线全都投向了穿着睡衣拖鞋的顾青裴。

  额前的碎发都张扬地飘到了两边,尽管再整理,也掩盖不了顾青裴来时的慌张。

  不过此刻都没人注意这些小问题,他们更在意的,是原炀对顾青裴态度。

  

  “哎你媳妇来了,还认识不?”

  彭放先开了口,抱着看热闹的态度站在一旁,原炀闻声仔细上下打量着顾青裴。

  白嫩的皮肤跟个女孩子一样,被眼镜挡住的黑眸依旧遮不住里面的精光,红润的嘴唇一看就好好亲,还有那腰,感觉一掐就断了。

  好像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来着。

  不过怎么是个男人??

  可当他看见顾青裴没穿袜子穿着拖鞋时,心里猛地一颤。

  

  脑子还没有反应过来,身体却已经行动,他拽着人坐到了病床上,无视旁边两个嘴巴张成O的人,把顾青裴的脚塞进了被子里。

  做完一系列动作后原炀懵了,心里的小人还是狂吼。

  我踏马为什么要干这个,还这么熟练?难不成我以前是被压榨的?

  

  顾青裴也懵了,原炀的一顿操作让他怀疑医生的诊断有了错误,可他看着原炀眼里的茫然又实在不像装的。

  难不成还有应激反应??

  他试探地挪了挪身子,对着原炀说道,“我待会和王哥有个约?”

  原炀猛地站了起来,眼里的委屈溢了出来,指着顾青裴愤愤道,“嗷!你要见王晋?”

  顾青裴在心里掐了掐人中,好熟悉的对话啊。

  随后原炀感觉自己的态度好像过于激烈了,才耷拉着耳朵控诉,“我都受伤了,他们说你是我媳妇,你不照顾我你还要去见别的男人。”

  

  旁边的彭放早就按耐不住跑出去抓到医生问道,“医生,我怀疑那小子根本没病!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