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号3耶

wb同名

【原顾】当原顾走进童话世界之小红帽

  一大坨的ooc

  森林里的大黑狼可是会吃人的🌝

  后面加上俺那刚出炉的无关紧要的插图 

  这天,小红帽的妈妈给小红帽准备了一筐水果,让小红帽去看望森林里的外婆,走之前,妈妈给小红帽细心地整理帽衫,叮嘱道,


  “青裴啊,路上千万要记得小心,森林深处有只姓原的大灰狼,长得高大凶狠,毛发乌黑坚硬,嘴边经常流着未凝固的血,专吃咱们这种看起来弱小的,你要是远远看见了,一定要绕道而走,知道了吗?”


  小小的顾青裴头戴精致的红色帽子,扎着小小的领结,被镜片遮住的双眼散发着精芒,小短裤漏出了白皙笔直的两根腿,他认真的点了点头,让妈妈放心,他可是经常考年纪第一的,可聪明了,然后和妈妈说了再见,提着篮子离开。


  听说那种狼都是很笨的生物,顾青裴撇了撇嘴,他才不怕呢,妈妈说他是最勇敢的,大灰狼要是敢接近他,他就拿石头扔他,拿树爷爷的胳膊抡他。


  他的靶子可准了,隔壁的王晋小朋友就经常夸他。


  森林里动物很多,小松鼠又在整理自己的新家,他搬了一次又一次松子,直到把新家填满,才擦了擦汗,和路过帮忙的顾青裴道谢。


  “青裴,你记得小心那只可怕的大灰狼啊,听说他上周咬了河马先生,他现在还在家里痛地乱叫呢。”话毕,他又摸了摸自己的大尾巴,“况且那只狼的尾巴一点也不软,很不好摸。”


  顾青裴闻言动手揉了揉小松鼠的大尾巴,眼里量亮了亮。


  好软的尾巴,想带回家。


  小溪的流水清澈见底,顾青裴走的累了,坐在河边的小石头上洗了把脸。艳阳高照,他的鼻头沁了汗。


  小鱼在水里嬉戏,吐出的泡泡在阳光的照耀下又成了泡影,他毫不气馁,玩的不亦乐乎。


  “青裴,森林深处很危险的,干嘛要去那么远,小河的水很凉,附在身上很舒服。”他摆了摆头,接着道,“那只大灰狼可没有我这么可爱。”


  “妈妈让我去看望外婆。”顾青裴撩了几把水,指尖有了凉意,他看着自由自在的小鱼,心底有些动容。


  可爱的小鱼,想带回家。


  “那你记得小心点啊,小河会保护你的。”


  走到一半,顾青裴到了黑熊先生的家,门口飘荡着蜂蜜的芳香,顾青裴知道,黑熊先生估计又偷了蜜蜂小姐的家。


  他看着黑熊先生红肿的鼻头,憨憨的傻笑,不由自主也笑出了声。


  “青裴,不然我跟着你一起吧,我看着好歹壮实点,可以站在你前面保护你。要是那头狼扑上来,我就拿我强壮的身体压住他。”说完,还不忘秀秀自己的肌肉。“那头狼肯定没有我力气大。”


  顾青裴手里捧着黑熊先生送的蜂蜜,抹了一口放在嘴里,甜甜的味道在嘴里化开。


  甜甜的蜂蜜和超级有安全感的黑熊先生,都想带回家。


  顾青裴走地累了,停在了一颗大树旁的石头上歇脚。他掏出那罐蜂蜜,伸出舌头细细地舔弄。


  身后的草丛动了动,一双大耳朵在草间摇晃。顾青裴转身看了几眼,没有发现什么异常,又转了回来。


  躲在草丛后的原小狼直勾勾地盯着坐在那里舔弄蜂蜜的顾青裴,心底疑惑。


  那只胖熊的东西有这么好吃吗??不过这个戴着红帽子的人类看着还挺可口。


  他本来和彭小狼在附近抓鱼玩,结果那小子倒和河里丑不拉几的鱼玩上了,原炀看着闹心,甩了那小子一尾巴,扬着头离开了。结果碰上了坐在这里休息的顾青裴。


  可能是吃的开心,顾青裴两根细长的小白腿在空中开始晃悠,原炀盯的更加仔细,眼前出现了重影,他好像看见两块肉在他眼前晃悠,他夹紧了尾巴,从草丛里跳了出来。


  看他不吃掉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子,居然敢跑到他原小狼的地盘上了。


  “嗷呜。”


  天空一声嚎叫,原炀闪亮登场。


  他直直地跳到了顾青裴面前,张牙舞爪地漏出了锋利的牙齿和爪牙。


  哭吧哭吧,喊破喉咙今天都没有人来救你了……


  时间仿佛静止了十秒,顾青裴面无表情地盯着突然出现的大黑狼。心底毫无波澜,伸出舌头舔完了嘴边粘上的蜂蜜。


  回头让黑熊先生再送他一罐吧,不过要偷偷带回家,妈妈不让吃太多甜的。


  原炀快气炸了,在这片森林里,还没有人敢这样无视他。他看着顾青裴伸出的红润的小舌头,心底的火更旺了。


  “喂,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
  顾青裴瞥了他一眼,回道,“原炀。”


  “你不怕我吗?”这小子既然知道他的大名,居然还不跑。


  “我为什么要怕你?”这只狼长地挺好看,不过就是看着傻乎乎的,稍后他看着原炀身后晃悠地尾巴,眼睛一亮,看着好像没有小松鼠说的那么丑嘛。


  “看我不咬死你!!”


  “给我摸摸你的尾巴。”


  “???!!!!”


  原炀后退了几步,屁股一凉,加紧了尾巴,耳朵竖了起来。


  顾青裴的眼睛又亮了。


  “再给我摸摸耳朵。”


  “???!!!”


  臭小子,你当我原小狼是吃白饭长大的吗?紧接着,他扑了上去。


  不知是不是森林里的东西今天都跟他过不去,原炀刚好踩到了一块石头,原来的扑改为了趴,他重重的压到了顾青裴身上,两人倒进了草丛里。


  四瓣唇肉紧紧地压在了一起,嘴唇上软软的,还有蜂蜜的香甜,原炀不由自主地舔了口。气急败坏地顾青裴张口咬了上去。


  顾青裴:啊啊啊啊,狼吃人了!!!!!


  原炀:不是,我没有,被咬的是我。。。。。



  

  枝头的小麻雀嬉笑着发生的一切,被原炀挥了挥爪子,赶跑了。


  笑什么笑,没看见狼哄人呢嘛,在笑把你们都吃咯。


  坐在石头上的顾青裴红着眼睛,怀里的蜂蜜罐也碎了一地,他轻微地抽泣着,摸着湿润的眼角,看的原炀闹心。


  突然,怀里被迫塞进了一团柔软,毛茸茸的,顾青裴低下头,就看见原炀垂头丧气的蹲在脚边,把尾巴搭在他怀里。


  “别哭了,我不是故意的,尾巴给你摸,大不了,耳朵也给你摸。”


  原炀一副赴死地心态,把头伸了过去。


  顾青裴摸完尾巴,两只手又抓上了耳朵,开始rua,原炀忍住想要乱蹭的动作,僵硬在原地。


  顾青裴看着本来竖直的耳朵成了飞机耳,终于笑了起来。


  原炀的毛发也没有妈妈说的硬,是软的,而且原炀很可爱,比小鱼还可爱。


  顾青裴想起原炀站起来比黑熊先生更能吓跑人的身姿,琢磨着,要是能把原小狼带回家就好了。


  就是原炀爱咬人的坏习惯得改,他刚才都发抖了。


  原炀看着人哄好了,心里终于松了一口气。他一只打败森林数只大小动物无敌手的狼,什么时候受过这等罪啊。他仰头看了几眼那人因为开心眯起来的双眼,又僵在了原地。


  完了,又想咬人了。


  不过臭小子都摸这么久了,他也该收点利息吧。


  原小狼从来都是人狠话不多,想什么就付诸行动的角色。


  还没等顾青裴反应过来,自己的嘴唇又被含住了。


  原炀:嘿嘿嘿,真甜。



  

  森林里出现了一处奇景,一个戴着小红帽,满脸怒气的小男孩提着小筐快步走在前面,后面跟着一只大尾巴狼皱巴着脸企求原谅。


  “我错了我错了,你别生气了,森林里很危险的,你让我跟着你,我可以保护你。”


  “有什么危险,我看最危险的就是你吧,说好不咬我的,你刚又咬了我。”


  “可是我又没有咬疼你,我都给你摸了那么久耳朵了,我都没有给别人摸过的,人家说狼的耳朵不能轻易给别人摸的,我都给你摸了那么久,你让我咬一口,你又没什么损失。”


  原炀说的感觉自己更委屈了,他一个威猛的狼,他容易嘛他。


  “还不快走?”


  原炀快步跟了上去,站在立在原地明显在等他的顾青裴的旁边,“你不生气了?”


  “狼的耳朵真的不能乱摸吗?”


  原炀严肃的点了点头。


  顾青裴低头思索了一阵,然后把水果筐递给原炀,“你跟我去见外婆,你的尾巴耳朵以后只能给我摸。”


  原炀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,试探问道:“那我还能…….”


  “一天只能一次。”他作为学校里大家学习的好榜样,他要帮原小狼戒掉这个坏习惯。


  “一次也行。”真到那时候,管他一天几次呢。


  他晃悠着尾巴,手里提着篮子,贴着顾青裴一起踏上了看望外婆之行。


  几天后,森林里开始到处张贴寻狼启示。原立江自称原小狼已经好久没有回家了,扬言等他抓到这只兔崽子,看他不打断他的狼腿。


  而这边,原炀正追着顾青裴咬个不停。


  “原炀,你说过一天只能一次的。”


  “再咬一次再咬一次,宝贝,青裴,耳朵再给你摸摸。”


  顾青裴欲哭无泪,森林里的大黑狼是真的会吃人的。 
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